报刊社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教育报刊社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8日,报刊社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警示教育会精神,传达近日教育部召开的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社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党委书记、社长范绪锋代表报刊社党委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报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为报刊社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干部队伍支撑;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压实责任链条,提升全社管党治党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知红线守底线;强化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建设,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提供思想舆论支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保军主持会议,传达了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报刊社纪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醒认识报刊社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系统思维综合施治,推进报刊社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联络员李耀建,社领导吕同舟、周飞、余慧娟,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纪检委员60余人出席现场会议,其他党员线上参会。会上,范绪锋同志还与党支部书记代表柴葳签订了《2024年中国教育报刊社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京公网安备号:11010802033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