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社召开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总结会 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刊社 发布时间:2022-11-09

  2022年10月26日,报刊社召开党委扩大会,总结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建联络员李耀建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社长张文斌在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大会宣传报道任务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报刊社人向上、拼搏的精神,是一支特别能战斗、充满正能量的队伍,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一是抓好学习领会,努力达到“四个境界”:通读精读相结合,掌握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掌握精髓要义,体会伟大情怀。二是抓好宣传报道,做好解读阐释、反响体会报道、综合活动开展,营造热烈氛围。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注意防止几个偏差:“时差”“温差”“误差”“压差”。

  报刊社领导班子成员陈志伟、吕同舟、周飞、连保军出席会议并发言。二十大报道各组组长、媒体平台负责人作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总结。





























京公网安备号:11010802033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