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怀进鹏调研中国教育报刊社

来源:中国教育报刊社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赴中国教育报刊社调研,详细了解建社历史,听取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就做好教育新闻宣传和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发表讲话。

  怀进鹏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史馆、智融平台和中国教育报总编室。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文斌就报刊社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怀进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国教育报刊社在推进媒体融合和教育新闻宣传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宣传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指导。

  在中国教育报总编室,怀进鹏诚挚问候报刊社一线职工。他指出,教育是关乎全社会的大事,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采访、用脑子思考实践、用手中的笔把握时代脉搏。他鼓励大家用行动迎接二十大、宣传二十大。

  教育部办公厅主任王光彦,教育部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新闻办公室主任续梅,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委员、总编辑陈志伟,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吕同舟,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中国教育报总编辑周飞,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保军等人参加调研。

京公网安备号:11010802033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