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社教师发展中心(中国教师报)党支部与联想集团党委联学共建

来源:中国教育报刊社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6日下午,中国教育报刊社教师发展中心(中国教师报)党支部走进联想集团“未来中心”参观,与联想集团党委举行联学共建活动。党委书记、社长张文斌,副社长吕同舟参加活动。

  联学会上,联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联想教育总裁李祥林,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姬文林带领团队介绍了联想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吕同舟副社长介绍了中国教育报刊社和中国教师报的基本情况。张文斌书记对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联想集团的联学共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加强报刊社与联想集团的战略合作提出建议,得到了联想集团的积极回应。

  会后,双方就智慧教育、新时代“未来教师”培养、乡村教师支持以及相关公益事业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认为,今后应积极开展此类联学共建活动,扩大双方的交流与了解,并结合各自领域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参观联想集团未来中心

参观联想集团未来中心

联学会深入交流

大厅合影留念

京公网安备号:11010802033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