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报刊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暨特色党支部评选会召开

来源:中国教育报刊社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年2月27日,我社召开2022年度报刊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暨特色党支部评选会,部分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

  2022年是极为重要的政治大年,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在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下,报刊社党委紧扣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党建与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全面融合,与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全面融合,与防疫工作全面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新闻宣传。2022年,我社1个党支部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教育部标杆党支部,5个党支部获教育部特色党支部称号;我社的经验案例《用情用心用功做好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入选模范机关创建典型案例;1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三等奖。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我社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特色党支部评选工作。2月27日进行了现场述职,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联络员李耀建同志、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打分。




京公网安备号:11010802033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