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社召开第23个记者节庆祝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上午,报刊社召开记者节庆祝大会,向第二十四届全国政协好新闻、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集体优秀作品、中国新闻奖初评优秀作品、2022中国教育报刊社年度新闻奖、2022年中国期刊协会教育期刊分会优秀作品获奖代表颁奖,“两报四刊”新闻工作者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社长张文斌代表社党委、社领导班子向全社记者、编辑、广大员工致敬,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做记者了不起,记者是耳目、是喉舌,是传播者、记录者、推动者、守望者,重大事件由记者来传播,舆论格局由记者来塑造,历史事实由记者来记录;当记者不容易,记者使命光荣、职责崇高,但工作压力大,深入挖掘新闻难度大,身处流量为王的新媒体时代挑战大;对记者要呵护,政治上要帮扶、思想上要关心、业务上要提升,通过培训、压担子等多种方式,促进年青记者脱颖而出,社党委、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一线记者、编辑,解决困难,在全社形成团结奋斗、携手共进的良好文化氛围。

  会议由报刊社总编辑陈志伟主持,报刊社班子成员吕同舟、周飞、连保军出席会议。














京公网安备号:11010802033804号